宜昌网站制作价格网站制作流程

宜昌网站建设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宜昌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1-4-5

1. 不要用小字体。你得让读者阅读时感到舒服。虽然我的Firefox有放大功能,但如果必须放大才能看清一个网站的话,我就再也不会去访问它了。

2. 不要打开新浏览器窗口。我的第一个网站曾经经常这么做。原因很简单,在新窗口中打开外部链接,用户就不必离开我的网站。 错!让用户决定如何打开链接,否则浏览器上大大的后退按钮就没必要存在了。不用担心用户离开你的网站,在必要的时候他们会回来的。

3. 不要改变用户的浏览器窗口大小。用户有权控制自己的浏览器。如果你改变窗口大小,你会在他们面前失去信用。

4. 不必要时不要让用户注册。直白地讲,我上网是为了获取信息,不是为了别的。不要强迫我注册并留下我的电子邮件以及其他信息,除非特别必要(比如你能提供的消息非常有价值)。

5. 不要在未经访问者同意的情况下为他们订阅电子杂志。 不要在访问者注册时自动给他们订阅电子杂志。不请自来的邮件可不是个交朋友的好办法。

6. 不要过多使用Flash。Flash不仅会增加网站的读取时间,过度使用甚至会让访问者感到不快。只有当静态页面无法表达你的意图时才使用Flash。


以上文章系天空网络从相关网站整理所得,欢迎转载,请保留链接。
上一篇: 宜昌网站建设所有流程
下一篇: 宜昌网站建设怎么吸引更多客户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宜昌网站建设怎么吸引更多客户 4-5

·宜昌网站建设的图形设计方法 4-4

·宜昌网站建设的四点体会 4-4

·宜昌网站建设过程中要注意的几点 4-4

·宜昌网站建设如何选宜昌网络公司 4-4

·宜昌网站建设配色方法 4-3

·宜昌网站建设国际国内域名的不同 4-3

·宜昌网站建设设计原则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