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网站制作价格网站制作流程

宜昌网站建设设计原则

作者:宜昌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1-4-2

1:页面的美观度设计(在页面设计上本公司的页面设计师,设计经验最少都在三年以上,所以在审美角度上要高于常人。所以在设计上尽量听取设计师的建议和意见

2:页面整体效果与布局(有的公司为了占其小便宜,网站页面还得必须越长越好,flash越多越好,总以为占到了大便宜,总感觉去市场买布一样,量一尺你非要一米一样)其实网站页面长短是取决于你网站信息的多少,如果页面过长,flash过多,会整体影响您网站的打开速度。这就适得其反了。

3:网站制作的价格,由于网络是一个虚拟产品,在价格衡量上没有明显的标尺,所以总想花最少的钱,达到最达的效果,但是,每个网络公司都有运营成本和指出,当然不会按照你那总思想去设计,做网站当然也要讲究一分钱一分货了。

4:网站的商业目的(试想每个网站都是有商业目的的,企业型的为了宣传企业的形象,个人型的宣传自己,门户型的为了获得更多的流量和利益等等各种网站都是在为商业目的在做运营

5:(企业、个人、门户)形象网络化(在企业做网站的过程中,最希望的就是将自己的企业形象去在网上暂时,就算您公司实际做的在强再大,但是在没有客户登门拜访的时候,也对你公司无一了解,只能通过您的网站,去考察你的公司,但是网站做的正规与否,也取决与客户对你公司的一个评价,如果网站做的正规专业,那么客户对您公司的评价也高,相反....)

以上文章系天空网络从相关网站整理所得,欢迎转载,请保留链接。
上一篇: 宜昌网站建设国际国内域名的不同
下一篇: 宜昌网站建设的前台和后台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网站优化与排名的简介 3-5

·宜昌网站建设的前台和后台 3-30

·网站的一些基础小知识 3-3

·宜昌网站建设优秀的要素 3-28

·宜昌网站建设怎么吸引人 3-28

·宜昌建站公司说到底是人才的合作 3-27

·宜昌做网站前要筹备哪些材料 3-27

·宜昌做网站,要打有准备之战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