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网站制作价格网站制作流程

宜昌网站建设如何选宜昌网络公司

作者:宜昌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1-4-4

1)宜昌网站建设售后条款:
是的,因为网站作完后肯定还会有点问题,能提供良好售后保障的才是好企业。(当然,还要选择本地的公司)

2) 宜昌网站建设案例:
说多了没用,拿点实际的案例看看最实际, 从他们以往的案例中可以看出他们的设计能力与策划能力。

3)项目经理的沟通能力:
能把技术讲得通俗,会多举例子和打比喻的,选之。 只讲高深技术的,弃子。(不想以后被气死的话)

4)对方来的是什么人?
如果来的只是销售人员,弃之。 如果有项目经理或设计师同来,则可以考虑。(事实证明,销售人员未必能了解你的需求,也无法从项止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5)对方的问题与建议(这条最重要):
如果对方只问一堆“您要什么颜色呀?您要什么功能呀?您要什么布局呀?“,这样的,可以弃之了,还不如我们自己做呢,何必花钱请他们来做。 一家好的提供商,应是70%在提建议,30%在提问的。 因为网站我们没做过不懂,问我们要什么功能,那是白搭。如果他把一般有的功能都列出来,帮我们分析一下我们的情况,推荐几个让我们挑,你是不是会觉得很舒服呢?


以上文章系天空网络从相关网站整理所得,欢迎转载,请保留链接。
上一篇: 宜昌网站建设过程中要注意的几点
下一篇: 宜昌网站建设配色方法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宜昌网站建设国际国内域名的不同 4-3

·宜昌网站建设配色方法 4-3

·宜昌网站建设设计原则 4-2

·网站优化与排名的简介 3-5

·宜昌网站建设的前台和后台 3-30

·网站的一些基础小知识 3-3

·宜昌网站建设优秀的要素 3-28

·宜昌网站建设怎么吸引人 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