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网站制作价格网站制作流程

在Win 2000/XP下用 Msconfig.exe

作者:宜昌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3-6-13

  
  
一、在Win 2000的中应用
由于Win 2000中没有自带Msconflg. ac这个实用的系统配置工具,很多人会将 I: Win 98中拷贝到Win 2000的相应目 录呈使用。但在运行该程序时,因为 Hicoofig要首先寻找Win 98的相应文件, HWin 2000中没有,因此会出现提示SYS- ^IM.INI、WIN.INI找不到。如果安装的不 I▽系统,可能 AUTOEXEC.BAT、CONFIG. SYS也找不到。这样,你必须点击4次确认 亏.才能使用这个配置工具,非常麻烦。
其实,你可以用记事本程序,在安装 lie 2000分区的Windows目录下,编辑4个 5系统的用户只要改前面两个)文本文 刁容只需一个字母或数字即可,然后 穴名成SYSTEM.INI、WIN.INI和相应的 DO自动文件名,反正Win 2000是不会读 盂-Z垄文件的,不会影响Win 2000的启动 -现在再打开Msconflg就不会再提示你找不到文件而要4次确认了。 
提示:如果你安装Win 2000的时候, 用了特殊的目录名而不是Windows,那么 就得先在该分区建立一个Windows的目 录,再把这些文件放进去。 
二、在Win XP中的应用 
在Win XP中,有很多打开的服务进程 如远程、控制、驱动器共享等是普通用户不 需要的。如果你在管理工具中关闭这些服 务,下次启动Win XP时,这些服务可能又 自动打开了。此时,我们可以利用Msconflg. exe来管理Win XP启动的服务。例如:运行 Msconfig-exe,点击“服务”选项,然后把 Server前面的钩去掉后,共享驱动器就不 会再打开了。 
提示:在Win XP中使用了 Msconflg 后,下次启动的时候会提示你使用了系统 配置工具。你也可以选择每冬启动时不显示这项提示。 
以上文章系天空网络从相关网站整理所得,欢迎转载,请保留链接。
上一篇: 解决WPS文件操作中的错误
下一篇: 解决WPS文件操作中的错误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网上求诊 6-9

·不可忽视的接地问题 6-9

·操作系统中的恢复小技巧 6-8

·妙用策略编辑器解锁注册表 6-8

·网卡驱动卸载故障 6-3

·邮件超级特快 6-3

·一键上网的技巧 6-3

·城市地图任我查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