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网站制作价格网站制作流程

网上求诊

作者:宜昌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3-6-9

实例一:山东姑娘杨晓霞,因手臂不 明原因的腐烂,于1995年来3月来到北京 求医,会诊的医生也是一筹莫展,情急之 下想到了 Internet,很快200多条信息从世 界各地传回北京,病因被确诊为一种噬 食性病毒作怪,医生对症下药,病倩得以 控制。
实例二: 1995年4月,清华大学21岁
的朱令同学患、了 •种奇怪的病。病情表 现为头发迅速脱落,继而昏迷,中抠性呼 吸衰竭,生命危在旦夕。朱令的同学通过 Internet向全世界求救。国外许多著名医 生根据描述的症状/认为可能是罕见的 铊中毒,经过国内专家确诊,朱令的病情 很快得到根治。
发展到2002年的Internet内容比19% 年可要丰富得多了,网上有关医疗的信 息太多了。再说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 来越注意生活的质量与身体的健康,网 络求诊应这种需求满足了用户的需要, 但是许多人还是在怀疑网络,怀疑它的 真实性和安全性,那现在我就带着大家 来看看我们能在网上为我们的身体健康 做点什么吧!
(一)自我诊断
感到身体不舒服,我们如能自我诊 断一下确实是个不镨的主意,即使以后 必须要面见医生,也能给医生提供很好 的建议,那么我们先利用Internet自我诊 断一下吧!
  
按回车,出现搜狐三九健康网主页。
在主页的左边有“疾病自诊”、“小病
自疗”、“身体警讯”、“用药常识”、“急救
手册”、“医院躭诊求诊指南”这几项,我
们先看第一项“疾病自诊”吧。
步骤二:单击“疾病自诊”。
看到这个界面,可能你的脑海里立 即会闪现出“人性化”三个字。确实,我们 普通的读者不是医生,不知道自身患了 什么病,R知道自己的病症,我们只能根 据自己的病症去自诊。在本界面中列出 了婴儿、儿童、成人、老人、妇科及孕产妇 常见的症状。我们有什么症状就点击哪 个症状躭可以了。
步骤三:假设我们感到有点“头痛”, 单击“头痛”,躭出现新的网页。
在该网页凡是症状中有“头疼现象” 的都列了出来,选一个同自身症状最匹 配的选项,单击即可。你看,造成这种症 状的原因以及如何治疗网页上都讲得清 清楚楚。怎么样,这个私人医生不错吧:) (二)小病自己治疗 有些常见病我们无须确诊或曾经由 医生诊断过的,如失眠、口臭、高血压、糖 尿病等等,借助于良好的生活习惯就能 得到缓解,我们可利用三九胃泰网站中 的“小病自疗”进行自我治疗。
步骤一:单击三九健康网主页左边



的“小病自疗”,会出现新的网页,常见病
都列在那儿了。
步骤二 :单击疾病名称,就出现如何
治疗这种病症的方法。假设单击“糖尿
病",就出现治糖尿病的网页。
你看,如何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减
缓糖尿病的方法列了好多。真比医生交
待的还细!
(三)一入有难八方支援
如果两页中所列的病症与你不羌全 相符怎么办呢?这时有找医生了。找医 生之前为什么不到网上寻求大家的帮助 呢?网上高明的医生以及有类似病症的 网友都会热心地为你解答问题。
步骤一:申请进入网易的如“资源管 理器”样的界面,单击相匹記的科目(本 例中是选取导医指南中的内科),出现新 的画面,上面列出了许多的问题。
步骤二 •.要想发表求助信,只要单击 “发表”即可。
填入相关的内容,单击“提交”就发 送出去了。               (山东张伟)

以上文章系天空网络从相关网站整理所得,欢迎转载,请保留链接。
上一篇: 车票网上订
下一篇: 不可忽视的接地问题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不可忽视的接地问题 6-9

·操作系统中的恢复小技巧 6-8

·妙用策略编辑器解锁注册表 6-8

·邮件超级特快 6-3

·一键上网的技巧 6-3

·城市地图任我查 6-3

·网卡驱动卸载故障 6-3

·光电鼠标的使用和维护 6-2

·不可忽视的CMOS问题 6-2

·用NetMeeting对局域网进行管理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