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网站制作价格网站制作流程

小巧干练的抓间谍TDImon

作者:宜昌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3-6-13

  现在网上的各种木马程序和Spyware(间谍软件)越来越多,上网时,许多经常挂在线上的朋友出于自我保护与害羞意识装上了防火墙,如天网’ZoneAlann之类。这里向各位低配置用户推萃一款精型防火墙,它同天网、ZoneAlann等常规汸火繡一样也能保护你的安全!IPImon是免费软件,软件大小仅95KB,丐诺顿系统信息工具对其运行后芝方存占®作了测试,占用I.44MB内存。再篱试一 TZoocAknn,占用5.50MB内存。TDImon沐积虽然小,本领却不弱。能实时监控TCP、LDPft据传送,显示所有接人网络的程序,以及数据发送目的地!让那些背地里偷偷扛着数据包跑进跑出的程序原形毕露! TDImon的最新版本为vl.01.可运行于Win 9x/Me/2000之下。下载地址为 http://www.sysintemals.com/win9x/98u-tilities.shtml。 
TDImon的使用很简单,下面我们依 着下拉菜单顺序一项一项来说明。 
一、File下拉菜单 
Log to File与Log to File As 可将监 篱结果保存为.log文件,执行该命令后会 弹出一个对话框,可以设置.log文件的保 存路径、文件大小等。执行Uninstall,可卸载该软件。 
二、Edit下拉菜单 
Histoiy Depth命令可设置最多显不 行数,比如100或200,默认值是0,即不限 制显示行数。Font命令可对显示字体进行设置,第一次使用该软件时字体 丨 小得跟芝麻似的,重新设置字体/Jl 就好了    令可以过滤掉信 任的程序,使它不在显示栏中显 示出来!遗憾的是该功能只有在 下载了该网站的另一软件 TCPView Pro之后才能使用。 Clear Display命令可清空显示栏的 
三、Capture下拉菜单 
在捕捉/不捕捉间切换。 
四、Options下拉菜单   
 Clock Time命令可在时钟时|日j 间与相对时间之间切换,对于普七举 通用户意义不大。Show Time命 令可在显示时间数据包传送与 10S 不显示时间(显示栏中)之间切换。 
在显示栏的各项监测结果 中,最重要的是Process、Remote 两项。Process显示进行数据传送 的程序。Remote显示数据传送目的地。想知道目标IP地址的淸况 吗?这里教你一招,我们可以进 行Whois查询。只要在搜索框中输人Re- mote 栏的 IP 地址 ,进行搜索, 就可以得到 该IP地址的注册信息。相关网址为http: //www. arin .net/whois/index. htmi 以及 http://www.apnic.net/(针对亚太地区IP 地址)。 
 
 
以上文章系天空网络从相关网站整理所得,欢迎转载,请保留链接。
上一篇: 解决WPS文件操作中的错误
下一篇: 车票网上订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网上求诊 6-9

·不可忽视的接地问题 6-9

·操作系统中的恢复小技巧 6-8

·妙用策略编辑器解锁注册表 6-8

·邮件超级特快 6-3

·一键上网的技巧 6-3

·城市地图任我查 6-3

·网卡驱动卸载故障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