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网站制作价格网站制作流程

宜昌网站建设访问速度问题

作者:宜昌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1-4-6

     很多人说:页面下载速度是一个优秀网站的第一要素。这不为过,我们分析一下:一般来说,人们浏览网站是为了获取某些需要的信息,在目前网络速度相当缓慢的条件下,更应该为节省访问者的时间精心设计。页面下载速度是网站留住访问者的关键因素,实际工作中,我的体会是:如果7—10秒还不能打开一个网页,一般人就会没有耐心。如果不能让每个页面都保持较快的下载速度,至少应该确保主页速度尽可能快。而宜昌一部分企业站点的设计从速度上来看是失败的,耐心的等待半天才看到最后划着红叉的图片——图片链接下载失败,只能刷新,这又要等一段时间。测试一下自己的网站下载速度,尤其是如果您的网站首页图片比较多的话,当然注意清除自己电脑中浏览器的缓存。另外,影响网站速度的因素有很多,其中除了技术方面,就是主体图片,因此在此再次强调一下一定要保证图片使用的度! 

以上文章系天空网络从相关网站整理所得,欢迎转载,请保留链接。
上一篇: 宜昌网站建设设计风格定位
下一篇: 宜昌网站建设竞争对手分析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宜昌网站建设公司介绍几家信誉不错的等等 4-6

·宜昌网站建设公司哪家最便宜 4-6

·宜昌网站建设不能有错别字 4-6

·宜昌网站建设竞争对手分析 4-6

·宜昌网站建设静态网页与动态网页区别 4-5

·宜昌网站建设所有流程 4-5

·宜昌网站建设需要注意什么 4-5

·宜昌网站建设怎么吸引更多客户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