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网站制作价格网站制作流程

宜昌网站建设竞争对手分析

作者:宜昌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1-4-6

     通常来说,宜昌网站建设竞争对手会将自己的服务,业务和方法等方面的信息展示在主页中。研究主页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首先观察主页的整体布局是否具有吸引力,因为在网上浏览的人对时间的要求是非常迫切的,如果你的主页不能一起注意力,他们可能会放弃访问该站点。其次是设计水乎,注意观察图形构思、栏目设置和文字表达。第三要查看链接情况。看页面的链接是否方便浏览,有无死链接,页面传输的速度,图形下载的时间。第四研究宣传力度。研究宣传力度一是竞争对手在网络的导航台、新闻组宣传网址的力度,研究其选择的类别,使用的介绍文字等,特别是旗帜广告的投放量等;二是查看在竞争对手上是否有别人的旗帜广告,在这些旗帜广告上有没有其他竞争对手的广告,是否形成松散的旗帜广告宣传联合体。第五体察业务运营情况。竞争对手网上业务经营状况和特色。

以上文章系天空网络从相关网站整理所得,欢迎转载,请保留链接。
上一篇: 宜昌网站建设访问速度问题
下一篇: 宜昌网站建设公司介绍几家信誉不错的等等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宜昌网站建设公司哪家最便宜 4-6

·宜昌网站建设不能有错别字 4-6

·宜昌网站建设公司介绍几家信誉不错的等等 4-6

·宜昌网站建设静态网页与动态网页区别 4-5

·宜昌网站建设所有流程 4-5

·宜昌网站建设需要注意什么 4-5

·宜昌网站建设怎么吸引更多客户 4-5

·宜昌网站建设的图形设计方法 4-4

·宜昌网站建设的四点体会 4-4

·宜昌网站建设过程中要注意的几点 4-4

·宜昌网站建设如何选宜昌网络公司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