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网站制作价格网站制作流程

发布助手叫醒 “被违规”卖家

作者:宜昌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3-7-31

   
卖家由于各种原因使得商品出现 在不合适的类目下、商品属性混乱等,会让买家购物体验很差, 也容易产生纠纷。 
   
让买家通过类目搜索导购快速找到喜 欢的商品,是淘宝网购平台最重要的购物 体验,所以海宝网有商品发布规范,通过规范卖家的商品上架行为,保证买家的消 费体验,也作为处理纠纷的依据之一。此 次上线的“商品发布助手”可以帮助新手 卖家启动“安全模式”。 
新手卖家的“安全模式”常有卖家抱怨,在商品发布的时候不 小心手抖,放措类目、填锴厲性等,产生 不符合商品发布规范的操作,导致该商品 被搜索降权,下架甚至删除。而对于卖家误操作的情况以及不熟悉规则的新手卖家 来说,有时容易误打误撞的“被违规”。 而商品发布助手的上线,正是针对这个问 题,让卖家在发布商品时更有安全感。 
商品发布助手位于商品发布页面的右侧,随着页面的滚动始终浮动在可见到的右侧位置,形成发布页面导肮。在卖家填 写商品信息时,填写完的信息会被自动审 核,发现错误或遗漏信息时,出错信息下 方会有红色提示报锴内容,修改正确后,标题和描述关键词的红色报锴提醒自动消 失,其他报镨信息会雄交发布时消失。
要对淘宝商品发布的基本规则做到心中有 数,对于目前商品发布助手尚不能判断的 发布错误“扼杀在萌芽中”》
“找若”功能将不断完善
对于商品助手的发布上线,多数卖家 认为它能够帮助卖家特别是新手卖家完善 商品厲性,避免失误造成的违规。同时, 不少卖家也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旺旺 ID乐淘数码通讯城说,自己店铺的宝贝都 是通过淘宝助理发布的,而淘宝上很多中 小卖家都在用淘宝助理发布商品,希望商 品发布助手能融入到淘宝助理的功能中, 让卖家用起来更加方便。对此,海宝规则 小二陈坤表示,商品发布助手只在商品发 布页出现,不会纳入到淘宝助理中。
更多的卖家对这款产品表示期待,而 淘宝方面也表示,在产品上线后,也会针 对前期征集到的建议以及实际使用中卖家 遇到的问题,进行现有功能的优化和新增 功能的进一步开发。
以上文章系天空网络从相关网站整理所得,欢迎转载,请保留链接。
上一篇: 什么是微博营销?微博营销的技巧分析
下一篇: 创业,还是做个独裁者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天空网络与您分享百度竞价质量度优化方法 7-8

·中小企业如何面对营销型网站? 7-8

·备案新规-办理备案人是法人所需证件 7-4

·影响网站转化率的三大因素 7-4

·QQ在线咨询显示 未启用什么意思? 7-4

·备案新规-办理备案人非公司法人所需证件 7-4

·创业,还是做个独裁者 7-30

·如何选择好的服务器 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