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网站制作价格网站制作流程

宜昌网站制作防止网站被挂木马入侵的方法

作者:宜昌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1-4-11

宜昌网站制作防止网站被挂木马是很多的站长要关心的问题,因为不少的网站都被挂马了,轻者会在网站上出现不明的友情链接,有的还可能导致网站数据丢失,等等。有哪些方法可以防止网站挂马呢?

 

一般木马是来自ASP SHELL和PHP SHELL的程序段控制不严,程序上有上传功能,没有进行文件目录和文件后缀等的判断,还有就是通过sql注射手段,获取管理员权限,通过备份数据库的功能将asp木马写入服务器。或者进入后台通过asp程序的上传功能的漏洞,上传木马等等。

 

解决办法:所有使用星外虚拟主机管理平台的虚拟主机用户,可以在主机面板,设置执行权限选项中,直接将有上传权限的目录,取消ASP的运行权限,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1.黑客一般给你放马,都是通过工具来扫描你的程序漏洞,在你的网站上线之前,你就自己先用他们常用的工具自己扫描一下程序的安全问题。

 

2.宜昌网站制作的网站后台管理路径地址要改,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要经常的改是最安全的。

 

3.默认的数据库名字要改,而且要改的复杂,包括数据库的文件夹也要改,最好有条件的情况下,经常更改最好。

 

4.后台的验证码最好启用,很多管理员怕登陆麻烦,一般好关掉这个功能,岂不知你在关掉他的时候,安全也在被你遗忘。

 

5.会员的上传文件功能要严控,很多木马都是通过程序的这部分上传的。

 

6.宜昌网站制作的网站主机管理帐户要经常的更改,有条件的朋友最好自己上一台属于自己的服务器,这样可以避免在一台服务器上面被别的网站建设的维护不当而影响自己的安全。

 

7.如果上面的招数你都使用了,还是被挂马了,恭喜你,你中大奖了,遇到顶级黑客了,这个没有办法,既然是顶级黑客,他要搞你,你就认倒霉吧。


以上文章系天空网络从相关网站整理所得,欢迎转载,请保留链接。
上一篇: 宜昌网站设计不要中英文混合
下一篇: 宜昌网站建设的要领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宜昌网站建设中的六要素 4-9

·宜昌网站建设后的维护价格 4-9

·宜昌网站建设改版流程 4-9

·宜昌网站建设是企业宣传工具 4-8

·宜昌网站建设质量鉴别方法 4-8

·宜昌网站建设不用太复杂 4-8

·宜昌网站建设普遍现状 4-8

·宜昌网站建设选空间方法 4-7

·宜昌网站建设流程 4-7